污浊

目前主要窝在一击男的杰埼坑,磕杰埼左右固定不动摇,副磕all埼。

丧病脑洞三

预警:有除蝠超外的超受cp


能接受的继续往下

---------------------------------------------------------------------

各个世界的超人聚在一起聊天打屁侃大山


【战损又升高了,药丸.....】

【星球日报周围新开了一家超级英雄主题的咖啡店....】

【最近的坏人没什么新意啊....】

【来来去去就是机器人和氪石、魔法和氪石,和氪石,和氪石.....难道氪星的残骸是什么超市里的半价打折促销食品吗一打一打卖的?好像所有的反派都人手一斤啊........】

【最近路易斯差点发现我的身份了,有时候我总觉得她才是有超能力的那一个......】


话题千奇百怪千回百转,一个转弯,拐到了男朋友的话题上——



超人A:【说起来,布鲁斯有时候真的让人受不了......控制欲太强了啊】

超人B:【没错!蝙蝠家的人都是控制狂!有时候觉得他难以忍受!但是有时候又非常贴心.....】

超人C深有同感的点了点头,超人们开始交流起各自的男友

【哦!不知道你们的布鲁斯会不会也这样——他熬夜工作了几天,我好不容易把他拉到寝室,他倒头就睡,还硬要抱着我,当时热的要死,我看他睡得漫头大汗想从他怀里出去,但是他抱得死紧,完全没办法离开,闷到了天亮——】


讨论热火朝天,一个一直都没有出声,只是默默听着的超人犹豫的开口:【那个........布鲁斯?我的男友...是莱克斯.卢瑟......】



瞬间,热闹的气氛降入冰点——然后燃到了更高的爆点——


【什么?!!!!!!!!!!】

【莱克斯.卢瑟?!!!!!!!!!!!!!】

【你一定是被他骗了!!!!!!!!!】

【不要相信他!!!他是个坏人啊!!!!!!!!!!】

【他一定是在利用你!!!!!!!!!!!!!】

【快醒醒!!!!是中了魔法吗?!!!还是卢瑟的黑科技...清醒一点!!!】



























----------------------------------------------------------------------

先打一部分,下部分看情况吧....如果我没被打死的话........【顶锅盖逃】

评论(1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