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浊

目前主要窝在一击男的杰埼坑,磕杰埼左右固定不动摇,副磕all埼。

丧病的脑洞 1

这些脑洞我有很大的几率不会去写【】,大概是百分之九十九这样【】,所以欢迎小天使领走【比哈特】有时候不一定有cp,就是个奇怪的想法而已

我会在前面黑体加粗下划线的标着雷点,雷的小伙伴就不要点进了伤害眼睛了,若坚持要喷,求轻喷

注意雷点:女装

这是一个我在学校寝室做的梦,非常没有逻辑,不要在意常识这种东西【】


------------------------------------------------------------------------

正联中的男性英雄,不知道是因为打赌还是什么的,都穿上了女装和高跟鞋,都是那种公主裙,长裙,蓬蓬裙,怎么少女怎么来【】然后在布置成宴会场地的瞭望塔上聚会

我还记得老爷是粉红色的长裙,头上还带着原色的蝙蝠侠的面罩【 】,手里拿着把同是少女粉的精致繁复的小扇子,跟个贵妇似得挡在脸前【】

大超是那种下面有架子支着【?】的华丽公主裙,缎带蕾丝珍珠,一打一打不要钱似得点缀在上面【氪星公举【不

所有人都很入戏,故意掐着嗓子喊彼此【某某小姐】【某某夫人】,故作小闺蜜姿态的说什么【这个颜色很适合你】【你好看极了】

时常有没憋住的喷笑声响起

然后警报响了,呼叫正义联盟出动

其中某人想要跑走换掉裙子穿制服,然后被另一个人拉住了

说什么赌约规定了要在一段时间内穿着裙子,不能反悔,那个人揪着裙子的褶边说你认真的吗,另一个人严肃的点了点头,然后旁边的第三个人没忍住噗的笑出了声

然后他们就穿着这身出去打击犯罪了,反派一脸懵逼:WT....F?

战斗的过程缤纷多彩,略

老爷一脚踢飞了一个想要偷袭大超的人,大超转身,向着救了自己一次的老爷提着裙摆行了一个礼致谢——然后我就醒了,这个梦结束了。

--------------------------------------------------------------------

最后再说一次如要喷请轻喷【顶锅盖逃】

私心蝠超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