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浊

目前主要窝在一击男的杰埼坑,磕杰埼左右固定不动摇,副磕all埼。

贝都因源和白狼藏的脑洞(大概是肉梗)

        白狼藏的种族是狼人,这个种族生来就能在狼形受到与人形之间变换,人形时保有兽耳和尾巴,寿命比人类短(人类的寿命百岁终结的话狼人大概是六十多这样),它们的人类形态长得很快,五、六年内就能从婴儿长到二十多三十岁的盛年样子,然后维持这个状态不再变老,直到生命的最后几年会极速衰老,死亡后会变回狼形。

        半藏是狼族领袖,因为受到狼神的赐福,力量与寿命都比一般族人多上不少,他已经当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族长了,现今族中大半都是他的小辈,剩下不多的都是与他同辈但如今以垂垂老矣的老人,已经没有比他更年长的狼人了,对他来说正值壮年的狼族勇士都是还不成熟的“幼崽”。

        把自己定位成长者的半藏也不觉得小辈们会喜欢一只老狼,所以当一些年轻狼族来向他求欢或者做出一些行为来展示自己的时候,他都相当迟钝,只是当做幼崽在撒欢,完全不甚在意,别人舔吻他的脸,他也会当做是给幼崽顺毛那样舔回去,把人家撩得飞起,自己啥都不知道只觉得自己可会照顾幼崽了还有点小骄傲(不是)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半藏救了被人追杀重伤逃到狼族领地的青年贝都因源。(狼族与人族来往不多,双方都对对方没多少了解,语言不通,狼族中懂得人族语言的只有几个,恰好半藏是其中之一)

        源源对这个救命恩人一见钟情,然后果断开撩,结果因为年龄差距和种族之间的文化差异,对方一直不了解他的心意,就算是一些亲密的行为对方也没有多大反应,(狼族潜意识中保有更多野性,更有野兽的另一种形态,变成人形时相处模式也带有野兽的行为,所以源式的动作也在半藏看来也没有多亲密,在和源氏的相处中半藏一直把源氏当成弟弟)例如:

        源氏牵上对方的手,半藏只觉得他在不安,没有挣开,还安慰似得用另一只手揉揉他的脑袋,源氏伸手环抱住对方,半藏顺着他的背后,源氏亲上他的脸颊,半藏像对付其他狼崽一样,舔抵源氏的脸和嘴唇,源氏赞美半藏的相貌与吴勇,以及高超的箭术,半藏则面带自豪的说自己的箭术乃是全族第一无人能及(我最强hhhh),完全忽视了前半段,源氏赠送他鲜花和珠宝,甚至是戒指,亲手给半藏带上,半藏不了解其中寓意,将自己的狼牙项链回赠给他……每次源氏觉得此番告白定能成功,而对半藏超他预料的回应兴奋不已的时候,对方的眼神总会给他泼上冷水——那个神情是根本就不明白我的意思啊啊啊啊!!!

        源氏始终没有放弃,跟着半藏一起到了狼族部落之后,源源醋坛炸裂原地爆炸——为什么那几个人围着你又亲又摸你一点反应都没有!他手都放你屁股上了!我都没有这么做过!源源意识到面对这么个迟钝的家伙,暗示是没用的(不由得对那些狼崽子产生了一种同病相怜之情),只能直球定胜负,于是当天晚上在半藏的房子里就告了白上了本垒(速度好快)

        嘿咻的时候源氏一直欺负着半藏,逼迫他答应以后不会和其他人那么亲密,半藏还有点委屈,他根本不觉得那是亲密的接触,源源一怒,哟呵你还委屈上了,把半藏弄到哭着求饶,拽着狼尾巴不放手,一边使劲往里顶,一边跟着节奏拉扯尾巴,把半藏弄得又痛又爽,对那对兽耳又亲又舔,又往里哈气,半藏的全身都颤抖起来,眼泪口水糊了满脸狼狈不堪,没了狼族之长的威严,来回换了几个姿势,还用上了人类的小玩意,从入夜做到天光,半藏几次昏过去又被弄醒,到最后几乎是无意识的在重复他的话,心满意足的源式看着被玩坏的半藏才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了(太晚了啊笨蛋)

        经此一事之后半藏终于学会了和别人保持距离,不再无形撩人,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6)

热度(52)